小怪物军团向女王GAGA致敬
2010年01月26日 14:42 第五大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特朗普先生站在一群GAGA的“怪物兵团”中间,美国地产大亨(亦是美国真人秀《学徒》中的大老板)的光环早已被GAGA的“怪物兵团”所掩埋

“小怪物”军团向女王GAGA致敬

1月20日LADY GAGA纽约演唱会四场中的首场在纽约音乐大厅开唱,之前演唱会门票在短短几分钟就一抢而空,网上的座位炒作更是翻了天。不过买票奔赴现场的人可不仅仅是GAGA小姐的粉丝们,一些青年俊杰设计师比如Prabal Gurung(普拉巴尔古隆),理查柴(Richard Chai) 以及美国时尚品牌托里伯奇(Tory Burch)的创建人托里都纷纷前来捧场,甚至芭芭拉沃尔特斯(著名新闻主持人)和唐纳特朗普(美国地产大亨)这些大腕级的名人也不愿错过这场火爆至极的演出。

不过这场演出的重点不在这些名人,有GAGA在,就会有她的大批粉丝在,而这些粉丝被GAGA小姐亲切地称为“小怪物”,如此一来,演唱会台下的场景或许比台上更为震撼(带有调侃语句部分请GAGA粉丝们见谅):

这似是一位23岁的新星在谋求世界霸权,与所有那些有着“怪胎”外号历史或者因为曾经在学校里被当作“局外人”的现代人之前取得了共鸣。在“大怪物”带领之下,“小怪物们”更加兴致昂扬,为了向他们的女王致敬,纷纷戴上太阳镜和标准造型的假发,喜欢高调的则充分做足了头顶工作,喜欢低调的镜头则几乎检视不出其“属性”。

 
<<上一页 1 2 3 ... 21 2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