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染下眼线打造动人新娘妆(组图)
2010年01月26日 13:51 瑞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冬越来越流行晕染下眼线,浅橙色、墨绿色甚至肉桂色替代一成不变的黑成为烟熏主导;如果想突出的是晕染下眼线,浓黑微带珠光、眼线晕染必不可少,目的是强调女性独有的“犀利目光”。

晕染下眼线

POINT 1:

眼尾着重,下眼睑晕染

本季的烟熏重点是将颜色看似随意地从眼头晕至眼尾,甚至在眼尾延伸开来,拉长眼形;而颜色则蔓延至下眼睑,更添凛冽。

●选用笔尖极细的黑色眼线笔细致勾勒眼部轮廓,一定要从睫毛根部开始“填埋”。

●以小号眼影刷蘸取深色眼影极少量地刷在上、下眼睑,与眼线自然融合。

●将浓郁的眼影从上眼睑后2/3开始向眼尾晕开,眼尾处呈现向外稍稍延伸的三角形,外阔宽度不超过2mm。

●下眼影部分记住要与延伸的三角形自然连接,并用棉棒将眼影晕染开来。

●最后以大号眼影刷蘸取微量晕染至整个上眼睑及眉骨,自然过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