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雷人装 华仔胜过GAGA
2010年04月06日 18:2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NO.1 刘德华

点评:3刘德华近期参加某时装品牌宣传活动是,穿上一条黑色“缅裆”裤。 其实裤子本身不难看,如果出现在韩庚这样的年轻小伙身上,确实很潮很范儿,但是出现在刘天王身上我们只能说,天王真是心不老啊。

NO.2 林赛·罗韩

点评:林赛·罗韩这位夜晚狂人,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当地时间3月24日林赛前往一位朋友家玩乐。脚踩高跟鞋的林赛在朋友家门前的小路上不慎摔了个大马趴,整个人几乎都摔倒地上,幸亏身边的保镖及时拉住才没有摔到脸,不过摔倒的一刹那,林赛仍张大嘴巴露出吃惊的表情。

 

NO.3 吴奇隆

点评:吴奇隆变女人 ,那粉红色脸蛋和白又肉的肩膀真让人抓狂!看表情他自己也很痛苦吧!

 

NO.4 布兰妮-斯皮尔斯

点评:3月22日,布兰妮-斯皮尔斯和男友杰森-特拉维克到加州布伦特伍德的一家餐厅就餐。28岁的布兰妮身穿白衣,虽然擦了大红色的唇膏,但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憔悴。 胸部下垂身材变型,小甜甜昔日风采不在。

NO.5 Lady Gaga

点评:纽约当地时间3月22日,Lady Gaga在微博上展示了她戴着假的吸血鬼金牙的照片。仿佛张开了血喷大口,还真是吓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