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范冰冰戛纳龙袍内幕 30名工人15天手工缝制
2010年05月14日 18:23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范冰冰以一身明黄色龙袍礼服亮相开幕式红毯美艳动人。很多媒体及影迷都为她这身充满浓浓中国味的礼服赞叹不已,并非常好奇这套礼服背后的故事。于是记者采访了仍在戛纳的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先生,请他来揭开这件龙袍礼服之谜。

卜柯文先生介绍说:“这套礼服并不是特意为戛纳准备的,这其实是源自冰冰偶然的一个设计灵感,她早前跟我讲了她的想法,而我也觉得范冰冰身上有着中国女明星少见的一种大气的女王范儿,所以经过讨论决定改良清朝的龙袍在霸气中展现东方美,于是就做了这么一套衣服,想找一个合适的场合展示。我们找到设计师劳伦斯·许先生请他帮我们把这个创意实现,他安排了三十个工人在十五天内连续的纯手工制作,非常辛苦。所以冰冰也很感谢劳伦斯,也是因为有他的帮助才有了大家看到的这件礼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