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定制:PRADA 发行收藏版T恤衫
2010年05月14日 23: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PRADALPHABET”收藏版提供特别定制的纸盒包装

“PRADALPHABET”收藏版提供特别定制的纸盒包装,包含一个带有符号和数字的 64 页纪念册,其中详细诠释了 26 个字母,还附有意大利作家 Federico Nicolao 的散文。

PRADA 发行收藏版T恤衫 “PRADALPHABET”

“PRADALPHABET” 由 M/M(巴黎)专为 PRADA 设计,是一个由 26 个花式大写字母组成的字母表。

“PRADALPHABET” 以收藏版T恤衫形式而发行,在服装上印有字母 P-R-A-D-A/M 商标;这为 PRADA 创造了一种极具创意风格的品牌标识。

26 个花式大写字母组成的字母表

“PRADALPHABET”每个字母都可接受定制服务我们会将您指定的字母印于一件 PRADA T恤衫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