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黑色摇滚造型亮相巴黎“崛起的非洲”艺术展庆典
2010年10月11日 16: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次艺术展览作为今年最新一季核心价值宣传活动与EDUN品牌合作项目的一部分,不仅展出了众多非洲艺术作品,还展示了最新一季核心价值宣传的幕后拍摄花絮等资料,同时,与EDUN品牌的合作再次彰显了路易威登对社会责任项目的一贯支持与关注。

Edun是由Bono及其妻子Ali Hewson创建的为了唤起人们对非洲关注的时装品牌,此次展览旨在颂扬非洲的活力和创意。互动性的展览将传统和现代的融为一体,并展现了非洲这个广阔大陆的美丽及其人民的聪明才智。

图为范冰冰身着黑色路易威登小礼服,添加了两个口袋的宽松裙部配上网袜和黑色高跟鞋,摇滚元素尽显。范冰冰抢眼的造型,受到全场关注

范冰冰受邀出席Edun与路易威登“非洲在崛起”展览开幕酒会。当晚,范冰冰主打摇滚风,一袭朋克造型十分惊艳,俨然摇滚女主唱;与U2主唱Bono等明星一同亮相。

将于今年10月推出的路易威登最新核心价值广告仍由路易威登御用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掌镜,而镁光灯下的主角则是Edun品牌的创办人——U2乐队主唱波诺(Bono)和妻子艾莉·休森(Ali Hewson)。

路易威登全球传讯总监Antoine Arnault如此评论:“我们非常高兴艾莉和波诺都同意为核心价值广告拍摄,他们之前从未参与过任何广告宣传活动。我们对与Edun的合作非常自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