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天后孙燕姿优雅演绎经典法式浪漫时尚
2010年11月05日 23: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歌坛天后孙燕姿现身法国精品Longchamp台湾旗舰店

(2010年11月3日,台北) 拥有『法国国民天后包』及『世界轻奢华教主』美誉之称的法国品牌 Longchamp「珑骧」日前在亚洲首家旗舰店举办开幕活动,将同步国际的世界级顶尖设计移植来台,为台湾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精品服务。为此,Longchamp特别邀请歌坛天后孙燕姿担任活动嘉宾,与远道而来的法国总裁Jean Cassegraain(尚o卡士格兰)共襄盛与,欢庆台北101旗舰店盛大开幕。

歌坛天后孙燕姿优雅演绎经典法式浪漫时尚

随着大中华市场的蓬勃发展,许多产业纷纷将重心转移至内地,但唯有台湾的精品业,一直是许多国际精品深耕的城市之一。本次法国精品Longchamp,便选择台湾设立全球第三家、亚洲第一家旗舰店,同时重金聘请世界知名建筑师艾力克o卡尔森(Eric Carlson) 打造全新的精品专卖店风貌,让台北信义区也拥有宛若纽约麦迪逊大道的时尚风景。为此,Longchamp行政总裁Jean Cassegrain (尚 o 卡士格兰)也专程来台,由此可见品牌对台湾市场的肯定与重视,企盼藉由Longchamp台北101旗舰店的开幕,将台湾打造成崭新精品重镇。

歌坛天后孙燕姿优雅演绎经典法式浪漫时尚

久违台湾歌坛的孙燕姿,在休假充电之余也不忘关心时尚新趋势,尤其自Longchamp推出由全球代言人Kate Moss设计的"Kate Moss for Longchamp"系列包款后,其复古率性的时尚风格,也早就深深吸引注重世界时尚脉动的孙燕姿的目光。

本次Longchamp台北101旗舰店开幕,Longchamp法国总部也看中了孙燕姿气质才艺兼具的沉静时尚(Sober Chic)特质,直接请台湾分公司进行邀约,因此相当顺利促成了这段美好合作。Longchamp行政总裁Jean Cassegrain (尚o卡士格兰)表示,非常荣幸能邀约孙燕姿小姐出席,希望藉由她对艺术、时尚的热爱,将Longchamp对时尚与工艺的坚持,传递予更多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