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新科影帝阮经天的时髦装扮 (图)
2010年12月01日 18:18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金马奖”各大奖项新鲜出炉,阮经天,一夜间从当红偶像小生跃升为“影帝”。这位年轻活力小王子的帅气时尚打扮无论出现在哪种场合,都有一种难以名状的魅力。



中性打扮是许多身材标致明星的选择

黑色是似乎是男士的专属色,如何穿得得体亮眼,则应该根据身材而定。阮经天这身合身的短身呢绒外套,正好展现了他T字型的漂亮身材;这种着装正是许多身材标致的明星的选择



白色西装很好地表达了男人的温柔体贴

白色的西装很好地表达了男人的温柔体贴,甚至有一种婚礼般纯洁的梦幻感觉。竖条纹的衬衫也让阮经天的身体线条显得更加完美。



高级亮面的西装

为了不要在舞台灯光下逊色,高级亮面的西装,轻轻松松就让人就有了台上大将的风范。身为热爱潮流的美男子,无怪阮经天能迷倒众多粉丝!大家猜猜,精美的心形项链招来了多少人的羡慕?



驼色皮革风衣

驼色皮革风衣,而手臂上的小人图案还能透露出童年的俏皮气息,Gucci光滑大挎包也可以在阮经天身上将时尚感发挥到极致。



甜美花俏的西

花俏的西装,好象多了一股花花公子的韵味,阮经天当然没有失去平时的淳朴,与美女站在一起,偶尔“花心”又何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