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鱼鳞”装鱼尾裙 女星化身梦幻鱼美人 (图)
2010年12月08日 01:51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明星们的穿衣打扮之道向来喜欢不走寻常路,寻求出位来搏曝光。出席红毯的女明星们,喜欢穿着拖地的长礼服,尤其以“美人鱼”礼服打扮最受推崇,因为鱼尾裙所塑造的曲线感充满了女性的韵味。



范冰冰穿鱼鳞装金碧辉煌

在12月2日举行的《时尚先生》庆典,范冰冰的出席又让大家惊艳一把,越来越大手笔的礼服仿佛在诉说着范冰冰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了国际影星。金色金属亮片串成的鱼鳞纹样长礼服勾勒出完美的曲线,耳朵上锁佩戴的绿色耳坠与金色相互呼应,华丽中透着典雅。



巩新亮红毯豹纹鱼尾裙性感狂野

素有红毯女王之称的miumiu巩新亮以具有鱼尾服设计理念的豹纹装亮相某时尚活动,针织面料的豹纹装,既满足了女生所要求的性感,同时也符合环保理念。



白钦惠紧身胸衣鱼尾款式裸色礼服裙

白钦惠紧身胸衣鱼尾款式裸色礼服裙。裸色系礼服裙更加衬托肤色,在胸口和裙身处装饰的黑色水钻给妩媚的她增添了神秘感,颈间的项链巧妙的修饰了略显空旷的前胸,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邓萃雯黑色抹胸鱼尾裙

邓萃雯的黑色抹胸鱼尾裙造型艳压众女星,红唇妆容搭配大卷发型,将复古进行到底。



吴佩慈百花鱼尾裙

劳伦斯-许给吴佩慈做的敦煌百花裙真漂亮,吴仙女好像随时能华丽丽地飞天一样,腰部还有镂空设计,下半部分则是透视的薄纱,最后鱼尾的裙摆摇曳出东方美人独有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