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靴街拍秀 女星搭配方案速递 (图)
2010年12月08日 01:50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及踝靴、马丁靴、长靴,这个秋冬怎样搭配才能更加出彩?这一次由Blake Lively、Fearne Cotton等女星示范潮流装扮!



Blake Lively

复古系带裤与叠搭的手环互相映衬,及踝靴的加入为复古装扮带来潮流感,更赋予了视觉上的极佳享受。



ElleMacPherson

暖棕色皮草靴让沉闷的冬季也活跃起来,全身简洁的搭配时髦又迷人。



Fearne Cotton

铆钉装饰的系带靴带有着不轻易妥协的朋克意味,让豹纹围巾与毛衣的搭配也多了一份不平常的格调。



Hayley Williams

马丁靴的搭配为浓郁的中性风装扮带来最浓墨重彩的一笔,绝妙的光泽度体现出精致感。



Alyson Hannigan

简洁的淑女装扮极富亲和力,深浅有致的搭配明快有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