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的小躁动——好莱坞明星节日追踪
2010年12月08日 00:00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莱坞明星节日追踪

导语:转眼又是年末,圣诞临近,好莱坞的众明星们或蠢蠢欲动,或提前变回了“乖乖女”。Brad Pitt老当益壮,风度不解当年;却不敌Hugh Jackman的童心未泯。Paris Hilton在饰品店里挑选装饰品,悄声且低调;Lady Gaga一身哥特造型踏破了Chanel米兰店的门槛。在这节日气氛愈演愈烈的日子,就让我们跟着明星的脚步一起最后的狂欢吧!

Brad Pitt举家迁徙

刚刚在巴黎享受了几天清闲的Brad Pitt和妻子Angelina Jolie在周六返回纽约。Brad Pitt一袭黑衣,就算一手怀抱宝宝也丝毫未见“奶爸”的迹象,依旧风姿卓越如往日。相比之下Angelina Jolie则显得风尘许多,固然是全身的流行色,却难掩旅途疲惫。

好莱坞明星节日追踪

面罩黑纱 雷人依旧

我们总在祈祷Lady Gaga不会真的把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往身上套,而每次却都忍不住好奇去观赏她的雷人装扮。这次的Lady Gaga在米兰的Chanel精品店门口留下了她哥特女神的惊鸿一瞥。看来圣诞佳节在Gaga眼里不过是些小玩闹,雷人才是生命的主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