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性感不惹众怒 明星请穿好晚礼服 (图)
2010年12月13日 10:56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虽然现在并不是派对季节,四周依然弥漫着一股“球”味,但女人绝不能放松自己,早点做好准备,等到时机来临时最早进入状态的那个就将迎来最大的胜利。是展露性感还是走可爱路线?视乎你的风格而定。通常,灯光越昏暗就可以穿得越性感,低V是上佳选择,高开叉的贴身裙也不赖,露背则在不同的场合都是耍低调性感的最佳法宝。

火辣性感不惹众怒

近几年来,内地明星走红地毯的机会越来越多,不少女星有了一线品牌的撑腰,底气也更加足了,就算遇到来访的国际影星也毫不示弱,就如刚刚落幕的上海电影节,红地毯上就有李冰冰、范冰冰等人迎战各国影星,艳光四射,毫不示弱。但却有一些二三线女星,为了“博”出位,总会在性感话题上花心思,袒胸露乳还不够,可能还要在高开衩大露背上做文章,结果一走上红地毯就惹来摄影师们一阵狂拍。自己倒是出位了,但却会“惹火”一同出席的其他人,认为你这样的抢镜行为太过低级。长此以往,可能就会被冠予“肉弹”等名声。

巩新亮的黄金甲

雷人示范:巩新亮出席电影节穿的改良“黄金甲”,肉感压倒美感,品位实在有待提高。女主的身材很好,经过长期的炒作和宣传,地球人都知道这个事实,但犯不着以这样粗野的方式来展现,金色胸衣还嫌不够,再搭上两根粗锁链。与其说这是礼服,倒不如说是网店上新到埠的情趣内衣。

梅根的惹火造型典范之作

样板示范:梅根的“露半球”火红战衣。出席新电影的宣传活动,新一代性感女星也算是豁出去了,穿着Giorgio Armani全新的高级定制,一身火红还不算,还让胸前半边春光外泄,尺度相当大。但这样的性感穿着并不会给人不舒适的感觉,尤其对女观众来说,也会认同这样的袒胸露乳相当诱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