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PK最敢露!性感非诚勿扰
2011年01月06日 11:49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巩俐丰满傲人的完美胸部

巩俐的身材一直都很圆润,她不像很多演员那样节食,把自己瘦得皮包骨一样,因此她的丰满铸就了现在的她。尤其是她的胸部,走出国门也不会输给外国人,因此巩俐也常常在着装方面下功夫,既要体面不丢中国人的脸,又要有曝光度,有看头,于是我们在很多场合就经常能看到性感的巩俐了。

萧淑慎身材超好

本来身材超好的她,自从吸毒以,就变得爆肥,曾经的她经常出席各种活动,每每都是性感出席。如果你在她身边,肯定会有拽拽她衣服的想法,这样的衣服很容易就走光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