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春节"尽"兴游 拿着年终奖血拼到底
2011年01月06日 11:42 广州日报(广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购物天堂迪拜

春节大假在即,不妨借着节庆的名义,疯狂地玩一把!

【购物游】:拿着年终奖血拼到底

推荐地一:韩国

对于很多自由行游客来说,韩国的魅力就在于购物。

从1月10日起,一场声势浩大的购物优惠季将在整个韩国铺开。首尔、济州、釜山、大邱、江原道、全罗南道、庆尚北道等地区上千家商家参与。记者从韩国旅游发展局了解到,整个购物优惠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

目前,韩亚航空已经开通了广州直飞釜山的航班。首尔已经开通了直达全州、庆州、江原道的免费穿梭巴士。到韩国自由行、购物娱乐非常方便。

在整个购物季期间,釜山乐园免税店除了为所有外国游客提供赠品外,部分换季促销品牌还将有2折的惊喜优惠。在大型百货商场方面,首尔江南的GALLERIA名品馆低至6折,乐天百货、新世界百货以及现代百货都有7~9折。韩国的大型超市也不示弱,E-MART、HOMEPLUS、乐天超市这些大型超市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以及优惠券赠送。

除了购,还有吃。数家韩国连锁餐饮单位也参与了本次购物优惠季活动。

推荐地二:迪拜

迪拜,这里汇聚了世界最顶级的奢侈品,是所有购物狂的购物天堂,而誉贯全球的迪拜购物节更是会吸引所有败金女、败金仔争相前往。

2011年“迪拜购物节”将于1月20日至2月2日举行。在迪拜,完美的购物体验可以从游客降落机场的那一刻开始。迪拜的机场免税店可以令所有购物狂感到 “荡气回肠”,整个免税区达9000平方米,集中了各种土特产、纪念品和奢侈品。在那里购物可以刷卡,美元、迪拉姆(当地钱币)都收,还免去了中国普遍的双币信用卡刷当地货币1.5%的手续费。

在购物节中,很多商品低至1折起。对于爱购物的人士,则一定不能错过毗邻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的迪拜购物中心。

推荐地三:香港

比起首尔、迪拜,到香港去血拼,似乎更便捷一些。圣诞节前,香港各大卖场疯狂打折,而这股打折狂潮将持续到农历新年。虽然在整个岁末的打折季中,住宿比较贵,但是也改变不了购物狂们血拼的欲望。

除了购物外,春节到香港还能感受到浓郁的春节气氛。大年初一晚上,可以到尖沙咀欣赏“新春国际汇演之夜”。

年初二晚上,在维多利亚港上空将上演璀璨的烟花表演,游客可以在维多利亚港两岸观赏,也可以参加维港烟花汇演海上游,搭乘观光船出海,从海上角度欣赏整场汇演。大年初三,有精彩的贺岁赛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