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春节"尽"兴游 拿着年终奖血拼到底
2011年01月06日 11:42 广州日报(广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平铺天盖地的油菜花

【赏花游】:春天里的花花世界

推荐地:罗平

随着春节的临近,春天的气息也开始扑面而来。春节期间,如果想去追赶春天的步伐,不妨到罗平看看那波澜壮阔、铺天盖地的油菜花吧。

从1月23 日起到4月8日,罗平将举行“2011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罗平县举办油菜花节已经有12年历史了,2002年6月1日,上海吉尼斯总部把罗平30万亩油菜花评为“世界最大自然花园”。

今年,以“东方花园魅力罗平”为主题的“菜花节”历时2个半月。2月3日、2月20日还将举行大型焰火晚会。

今年,罗平县油菜种植面积高达65万亩,春节期间就将进入盛花期。届时,连绵十几公里的油菜田随着地形的变化而成为极具层次感的美丽油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