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春节"尽"兴游 拿着年终奖血拼到底
2011年01月06日 11:42 广州日报(广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游客在冰雪大世界滑雪

【冰雪游】:冰天雪地过真正的冬天

推荐地一:东北三省

今年春节,东北三省赏雪线路特别的火,虽然今年赏雪线路价格上涨幅度比较大,但是仍然阻挡不了佛山人北上看雪的热情。

吉林是东北赏雪的必去之地。去年12月,吉林省对外公布了“2010~2011吉林省冰雪旅游季主题系列活动”,令佛山人的新春东北赏雪之旅多了不少精彩的看点。

整个吉林的冰雪旅游季从去年12月持续到今年5月份,其间,吉林省将推出“2011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第十六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中国·吉林查干湖第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2011中国长白山国际雪文化旅游节”、“‘延边之冬’中国图们江冰雪节”等5大旅游节庆活动,其内容涵盖了冰雪观光、滑雪娱乐、民俗体验、温泉度假等特色内容。

喜欢滑雪的游客,可以到新立湖滑雪场观赏冰雪运动会,或到胜利公园体验趣味冰雪运动,又或者到北大湖滑雪场参加全国首届冬季户外拓展大赛,也可以到图们江广场看冰雕、冰灯,观看雪地摩托赛、冰上自行车赛。

推荐地二:九寨沟

与北方的冰天雪地不同的是,南方的九寨,虽然白雪皑皑,但依然青山绿水,色彩浓郁。

1月份,“2011年第六届中国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在九寨沟景区举行。在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 “冬韵九寨·晶莹天堂”国际摄影周、“冬韵九寨”自驾行、扎如沟冬季体育邀请赛、旅游景区低碳设施设计大赛等活动。

在冬天的九寨,游客可以观赏到冰瀑、雪景奇景。驰骋于林海雪原之中,能使游客在银装素裹中寻找一番独特的情趣之外,还可以欣赏到舞狮、赛马、转山等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