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群星雨中各施美人计

2011年06月13日 11: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6月11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盛大开幕。从范冰冰、李冰冰、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等美女,到陈坤、韩庚等型男帅锅,在被雨滴打湿的开幕式红毯上,迎来了各个国家的大牌明星们。

如果说每一条红毯都是女星争奇斗艳的竞技场,那么这次上海电影节的开幕红毯无疑是考验明星的特殊考试。由于上海进入梅雨季节,就算几百位明星要走红毯,天公也照样不作美,拉起脸起了倾盆大雨。不过这个时候也刚好考验了明星的临场应变能力,当所有明星身边都站着一个撑伞人的时候,当镜头里充满了编辑不想看到的路人时,李冰冰和范冰冰先把伞丢到一边,独自冒雨站在媒体镜头前,十分配合各个方向的拍照。在场人无不敬佩两位冰冰的敬业和拼命!这也难怪之后的《肩上蝶》剧组陈坤、桂纶镁、江一燕、梁咏琪如法炮制,丢掉雨伞挤在一起接受媒体拍照,就连挺着大肚的孙俪也冒雨脱伞拍照,连主持人都“心疼”的说,我们还是把伞给孙俪打上吧!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群星秀曲线

“双张”支持本土设计师兰玉 张雨绮透明礼服抢镜

张雨绮

张雨绮身着国内品牌玉兰2011春夏的定制礼服,蕾丝和轻纱的巧妙融合带来了曼妙的迷人美感。有人比敬业,也有人斗心计。最给力的则是张雨绮。作为和导演王全安婚后的首次亮相,张雨绮昨晚的一身紫色礼服出自设计师兰玉的手笔,远远看去如同穿了两截的深紫色泳衣一样。而在裙摆被雨水打湿后,透明薄纱直接贴在了修长的大腿上,顿时更添性感。而不管是哪一个POSE,张雨绮手上的8克拉鸽子蛋婚戒都闪闪出镜,大秀幸福,成功地吸引了超强的闪光灯。

张梓琳

6月11日,张梓琳身着绿色单肩蕾丝礼服走上了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世界小姐张梓琳再次选择著名设计师兰玉的IN LOVE·LAN礼服出席活动,足以见得二人对于设计师兰玉的钟爱与青睐。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明星目录:

P1- 张梓琳、张雨绮: “双张”支持本土设计师兰玉张雨绮透明礼服抢镜

P2- 范冰冰: “双冰争艳”的范冰冰也不示弱

P3- 李冰冰:走红毯两次一晚换两次礼服

P4- 孙俪、黄奕:黑色礼服帮

P5- 米莎-巴顿、张静初:黑色礼服帮

P6- 金巧巧:黑色礼服帮

P7- 徐若瑄、AngelaBaby:裸色礼服帮

P8- 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春晓:裸色礼服帮

P9- 柳岩、小巩俐周显欣裸色礼服帮

P10- 林志玲、黄圣依:红色礼服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