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疯婆到女神 大S衣品升级史

2011年11月16日 08: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大S虽然贵为美容教主,可是她的衣品却很少被人称赞,反而被吐槽多次。从令人跌破眼镜的浮肿爆炸头,到画虎不成反类犬的众多雷人装扮,大S总有糟蹋好衣服的功力。可是近来大S的着装却有了明显的进步,扮女神,扮潮人都游刃有余,看来好品味总是需要一个累积的过程。

 

谁都会有当年,当年的大S虽然舍得下血本却总是穿不对。想要追流行,却屡屡变笑话。爆炸头,红唇,豹纹,这些流行元素上了她的身却立刻变味。

 

也许是品味随着时间真的会慢慢变好,或是有了造型师的帮吗,大S也慢慢开始选择国际大牌来穿着,虽然红唇配上柔美无敌的Lanvin略显生硬,民国发型配上Dior有点不伦不类。至少大S是在进步之中。

麻雀变凤凰不是一朝一夕的过程,村姑变身女神范也有累积的时间。大S终于找到自己合适的风格,虽然偶尔会有失手,总体来说和之前的时尚灾难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大S 女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