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大玩头上功夫 帽子变身抢镜最佳道具

2011年11月30日 08: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近天王菲在微薄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头戴雷锋帽,脚蹬UGG扮作一副杨子荣的照片,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帽子可以说是冬季的最实用单品,不仅保暖指数百分百,更是不可多得的绝佳配件。本期潮流星指标带你逛遍中国和世界明星圈,跟着明星搭配走,准没错。

 

不仅天后王菲爱卖萌,可爱帽子的风潮也吹到章子怡和刘嘉玲身上。毛茸茸材质的外套,配上无敌可爱的兔耳朵和蝴蝶结装饰,天后们顿时成为了童心未泯的大儿童,减龄指数百分百。

 

以范冰冰为首的潮人们玩起帽子来也是毫不逊色,一款军装帽配上超大框眼镜,如此混搭还真只有范爷能够Hold的住。反观欧美潮人们的搭配也新意十足,豹纹软呢帽和今年冬季最流行的Lanvin超大沿帽都个性无敌。

 

以Lady GaGa为首的疯癫派们可以利用帽子给大家制造了不少的话题,超大型的曲线头饰,或是光碟发饰以及真头发做成插满筷子的帽子。真是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想在冬日街头成为与众不同的风景吗?众多的帽子单品绝对是最佳拍档。今年冬季的帽子选择十分丰富,多彩的颜色,不同的帽型,你一定能挑中一款心头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礼服 礼裙 晚礼服 低胸礼服 中式礼服 燕尾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