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小运动装价高魔力大 中外女星争相穿出街

2011年12月16日 07: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优雅性感早已比比皆是,不足为奇。要说想在这一季玩点小个性小街头,那舒适随意的运动装绝对是潮人们的不二之选。天鹅绒的材质在视觉上就已经抢占先机。炫眼的颜色融入运动装,不仅百变又丝毫不是个性。只要加上一两件单品的修饰就能点亮全身装备。

阔太黎姿出手大方,纵然Juicy价格不斐,但该品牌的运动套装还是成为了黎姿的大爱。不同的颜色演绎着不同的黎姿,暗红色气场十足,淡粉色娇嫩轻盈,实在是低调而华丽。

所有款式的时装里,唯有运动装是最不挑人的,鲜亮的颜色让赵雅芝和为人母的张柏芝都动感了一把。一身暗色系也丝毫没遮住章子怡的国际范儿。

光看这几张图就知道运动装的火热程度了,几位国际级的好莱坞女星都爱不释手。如果你想高调惹眼,就选用明亮的颜色。如果你想霸气十足,就穿着暗色系。想要运动中不失优雅,那白色就是必备之选。

可以看出,运动装虽然没有礼服的正统,但是气场上绝对没有输。明亮的色系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动感欢快感随之而来。暗色系虽然不那么惹眼,却在低调中绽放优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运动装 女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