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鸟格甩开老气代名词 女星争穿不惧撞衫

2011年12月27日 08: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格纹分为好多种,横竖相间的格纹颇具英伦气息,质感十足,游荡于复古与新潮之间。其中最为贵气的当属“千鸟格”,在19-20世纪,“千鸟格”深受英国贵族喜爱。现如今,格纹风大肆回潮,“千鸟格”得到了新一轮的宠爱,让明星们不惧连连撞衫,非要在这个冬天“格”外出众一把。

Ferragamo 2011秋冬的T台几乎是千鸟格的天下,不论是粗格,细格或是拼接都被玩了个遍。曾经在大家印象中的老气,难穿的千鸟格如今也翻身成为了今年冬季T台上的生力军。

中外女星的连连撞衫足以奠定了Ferragamo连衣裙的地位。潮流“一姐”范冰冰与GaGa的连环出击效果斐然,让名媛Kim Kardashian和“追梦女孩”Teresa Palmer按捺不住,毫不繁琐的搭配反而突出了千鸟格的经典,与Anna Dello Russo上演了一出“连环撞”的大戏。

在格纹百搭的基础上,优雅的千鸟格就更加“放肆”。无论如何搭配都不会显得凌乱。搭配同是黑白色的斑马纹英伦风气十足,硬朗帅气独占整个街头。而搭配艳丽的红色,更是为原本华丽的衣服增光添彩,热辣奢华。

在Ferragamo的带领下,各大品牌的设计师紧随其趁热打铁,推出了同是千鸟格的时尚单品。NEERA的毛呢外套摆脱了白黑的固定搭配,让千鸟格也玩了把“小清新”。Erdem的“皮质插肩袖”也让人眼前一亮,“横行”于上班族之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千鸟 鸟格 女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