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冬大衣臃肿不怕 细腰带穿出苗条身

2011年12月29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就像时髦的服装横行在T台上一样,今季,极细的腰带也随意的穿梭于腰间,成为了最精致的点缀单品。它不仅起到了视觉上的收缩效果,搭配感也十分出众。无论是厚实的羽绒服还是简洁的毛呢大衣,只要有细腰带的点缀,就能在寒冬腊月照样秀出苗条身材。

除了奢华的衣着之外,2011的秋冬T台当属细腰带最“委婉”也最“霸气”,在众多单品种脱颖而出。在实用性和点缀性这两方面都是设计师们钟爱的“新玩意”。

灰色大衣搭配黑色小脚裤不足为奇,但欧美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凭借一条纤细的绳制腰带吸引了无数的闪光灯。随意的系法兼备街头和简洁两种气场,将原本宽松的风衣看起来独具特色。

虽然同是搭配了细腰带,相比之下可以看出由于位置不同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效果。刘嘉玲的一身西部牛仔风十足的扮相本来就惹人关注,一根黑色质感十足的细腰带加身更是锦上添花,豪放的同时不忘秀身材。

为了让MM们能将街头轻松变位T台,MIU MIU、ALL saints等大牌的设计师在今年也纷纷推出了让人爱不释手的独具特色的纤细腰带。爱美的MM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挑一条放入囊中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腰带 大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