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年鱼鳞装上身 女星化身火辣美人鱼

2011年12月31日 08: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龙年的接近,众多明星身着亮片“鱼鳞”装现身。范冰冰身着一身金色鱼鳞装现身于庆典,引起一阵骚动。金光闪闪的范爷一如往常一样高调,金色的鱼鳞装看起来十分逼真,带动的范爷也闪闪发亮。包身的设计加上拖地的裙摆,如美人鱼一般活灵活现,异常惹火。

在今年的各大国际时装秀场上,鱼鳞状的亮片元素纷纷高调袭来。从GivenchyVersace,各个国际大牌的设计师们都追随着这一潮流。运用“甲片”和镂空的手法制作而成的鱼鳞装高调个性,凸显出现代女性前卫超前的一面。

当优雅的中国女人办成来自西方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奇呢?黄圣依、张靓颖穿着颇有相似之处,较高的开叉将其二人的迷人长腿大为展现,窈窕性感。而王丽坤让性感的鱼鳞装知性了一把,内搭的裸色轻纱打底内敛含蓄。

将欧美的性感女星们比喻成火辣美人鱼再合适不过了。Rose McGowan的一身星空亮片装梦幻至极,Taylor Swift的甜美将紧身低胸亮片裙的霸气稍做收敛,而名媛Kim Kardashian依旧惹火,诱惑非凡。

还在为年底Party穿什么而烦恼?赶紧让气质的亮片装来帮你解决问题吧。在灯光的照射下,blingbling的亮片装会让你更加动感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鱼鳞 女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