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沉闷冬日玩转颜色 亮彩手袋明星范潮流搭配

2012年01月10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明星爱搭配,搭配找明星。闪闪发亮的明星们之所以能如此的出众,除去华丽的时装不说,单品绝对是她们的必胜法宝。想想在这炎炎冬日明星出门在外,她们可以不穿高端的T台时装,可以不戴名贵的珠宝,但是有一样她们绝对不会忽视,那就是颜色鲜亮切耐看的包包。

今年的亮色风走势严重,早已超出了时装的范围。Blumarine和Fendi的包包都是小巧精致,颜色鲜亮火热,着实点亮了整个冬季。而Dolce&Gabbana和Derek Lam的包包颇有小清新风范,颜色清亮动感。

甜美小天Taylor凭借着一身白皙的肌肤可以轻松驾驭任何高饱和度的颜色。经典的黄蓝色搭配看起来非常温暖,就连高跟鞋也不忘鲜亮一把。而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手中的橘色手包在全身暗色系的衬托下聚焦点于“一身”。

“信封”式的手包是今年个性女郎的主打,就连明星也不例外。各种彩色的包包霸占了整个欧美街头,既添亮了颜色又顺手玩了个“撞色”。

无论是复古的款式还是经典的“造型”,这一季亮色的包包绝对比五颜六色的夏天来的更火热。有了这些颜色款式新颖的手袋,又怎会害怕乏味枯燥的冬天呢?

高街网与法国品牌Liberation合推联名款手袋购买链接:www.gaojie.com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颜色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