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毛衫巧穿甩臃肿 女星高街示范穿搭术

2012年01月29日 08: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看来只要是时尚的穿法,就算大牌明星也不会拒绝。毛衣经过多年的“雪藏”之终于在这个冬天开始大肆演义,它不仅带来了复古和欧美的风气热潮,还带来了最新的时尚穿衣法则。看似最简单的搭配在明星们的穿着带动下,只要搭配一条合身的仔裤或者裤袜,就能甩开冬日的臃肿。

毛衣的大热趋势不仅在街头随处可见,就连高端的T台上也令郎满目。3.1Phillip Lim、Tory Burch等众多大牌在T台上大肆上演毛衣的争宠之战。其中,Tommy Hilfiger的毛衣最具复古风味,Stella McCartney的长款毛衣最具女人味。

两位风格不同的欧美女星也分别演绎了不同风格的搭配。一身枣红的颜色看起来内敛又高调,同色系的皮裤十分火辣惹眼。镂空的设计+深蓝色的搭配更加气场十足,围巾的选择既点亮了全身的颜色又最能展现独到的品味。

Taylor Swift和Rihanna都在不同的程度上演绎了毛衣的撞色搭,首当其冲告诉我们撞色也可以在冬天,带来了新的搭配趋势。而Katie Holmes和Emma Roberts一个将毛衣作为内搭,一个将毛衣当做外套搭配,同是干净的白色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效果。

想要追随毛衣的趋势并不难,针织、镂空和亮片都是很好的选择,无论下身搭配长裤还是leggings都美轮美奂,让你像明星一样随时大秀复古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女星 毛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