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化身拜金女晒大牌 《北京爱情故事》女主衣品秀

2012年02月02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刚“穿越”回来的杨幂又马不停蹄的办起了时髦的拜金女。《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杨紫曦无论是性格还是穿着都扮足了公主味,也因为如此,杨幂在剧中各种大牌各种上身,每身行头的打扮也是紧跟时尚潮流,上演了一出电视剧里的时尚穿衣秀。

 

Louis Vuitton的手提包、名贵的皮草,杨幂化身成为了一个十足的富家拜金女。除此之外,几乎每集中都是大牌不离身,不过光有名牌没有点缀也是远远不够的,圆形的复古墨镜让剧中的杨幂直接升等,随时秀不停。

 

与之前的角色不同,佟丽娅在《北爱》中清纯的装扮和杨幂唱了个大反调,也因此才有了很强的对比。永远都是朴素打扮的佟丽娅在剧中从来没有过多的装扮,衣服的颜色也都很淡雅,与剧中的温柔女这一角色十分相符。

 

在剧中最为都市时髦女郎的张歆艺当然是件件离不开搭配新潮流,这一季最为流行的军装款棉服和圆领毛衣都被她穿了个遍,而每身行头中也必有单品的装饰。

 

剧中的莫小棋饰演性感女高管一枚,地位和环境奠定了她随时玩性感随时玩火辣的基础。无论是西服套裙还是各种衬衫的穿着都十分得体,干练中掺拌着冷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杨幂 衣品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