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连体裤春日最In 章子怡身材扁平撑不起

2012年03月21日 08: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至春天,连体裤又成为时尚的主角。不过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Style,像巩新亮这样丰满型的女生穿V领连体裤就充满无限诱惑,而章子怡却反而暴露出自己的身材缺陷。选好连体裤,为我们带来一个时尚的春天!

连体裤成为流行趋势并不是没有来由的,来看看各大秀场的T台就知道了。3.1Phillip Lim、Alexander McQueen等众多大牌都在设计中推出了连体裤。其中,Jean Paul Gaultier这件还被李小璐穿上了2012巴黎秋冬时装周,并且大受好评呢。

熊黛林和高圆圆分别给我们展示了不同风格的连体裤搭配。一个轻松休闲看起来活力十足,刚好是春天出游的绝妙装扮。另一个选择蕾丝抹胸连体裤,充满了小女人的性感,白色点亮了全身,又最能展现独到的品味。

钟丽缇、杨丞琳、莫文蔚和柳岩4位年龄、身材各不相同的女星向我们展示了她们选择的最适合自己的连体裤,把自己对号入座一下,你比较适合哪一型呢?

俏皮风的连身裤青春靓丽,可以很可爱,性感风格的很小女人,想要追随流行趋势就赶紧下手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裤子 女裤 哈伦裤 西裤 运动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