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麻雀变凤凰周年庆 平胸细腰穿衣无趣

2012年05月03日 08: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凯特王妃结婚周年庆 平胸细腰穿衣显无趣

转眼之间,离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世纪婚礼已经过去了一年。纵观一年中凯特王妃的穿衣打扮,可以说是得体有余,亮点欠奉。中规中矩的套装,晚礼服裙加上各种形状的帽子,都让众多粉丝们都开始有些审美疲劳了...

[本期明星:凯特王妃]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凯特王妃婚酷爱单色系套装

凯特王妃近期穿衣汇总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英国女王酷爱单色系套装的影响,凯特王妃在结婚后出席公众场合多以单色系的套装现身。在鞋子的选择上也都以单色的浅口高跟鞋为主。只在饰品上会稍加一些不一样的元素,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典范。

 
凯特王妃节俭成性 穿多年前旧衣

凯特王妃穿旧衣出席公众活动

似乎是为了响应英国皇室的号召,凯特王妃在婚后出乎意料的穿起了多年前的旧衣。除了改变了配饰和高跟鞋以外,其他的地方都一模一样。看来一直爱逛平价品牌的凯特王妃,在日常生活中可是相当节俭,虽然嫁入皇室,但却未沾染丝毫奢侈挥霍的坏习惯。

 
王妃也成撞衫达人 好衣服女明星也爱穿

凯特王妃与多位好莱坞女星撞衫

王妃虽说节俭,可是重要场合还是需要大牌撑场面。于是尴尬的撞衫事件也时有发生。可是俗话说的好,不比不知道,不管是什么牌子的礼服裙,上了凯特王妃的身上,就变多出了几分皇室的典雅气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