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旧爱剑桥包 大小品牌翻新再爆红

2012年05月24日 08: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明星旧爱剑桥包
大小品牌翻新再爆红

前两季一度热门的剑桥包,无论时尚明星还是街拍达人几乎人手一个,但近期热度逐渐退去的时候,各大品牌又推出类似款式,把这个几乎过气的“It Bag”再度炒热……

[本期单品:剑桥包]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剑桥包真身解析

各色剑桥包层出不穷

中性,方方正正,牛皮质地,单肩背带亦可调整为双肩背,最传统的翻盖和双搭扣设计,剑桥包看上去并无任何花俏和过人之处,也许风气越浮躁,人们的名校情结就越浓厚。剑桥书包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居住在剑桥的弗里达-托马斯(Freda Thomas)和她的女儿茱莉-迪恩(Julie Deane)共同经营。起初,茱莉只是无法找到一款适合自己孩子上学用的书包,便在自家厨房和母亲弗里达一起设计了这样一款包,并联系工匠制作。随她在学校门口摆了个小摊,为儿女赚学费。在茱莉的想象中,这应该就是哈利-波特和赫敏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里背的书包,所以最初剑桥包只是定位在中小学生。剑桥书包公司的起始资金只有600英镑,书包的销量为每周3只。

后来这款朴素形状的包被颇有时尚号召力时尚博主、知名买手发现并开始热捧,时尚杂志《Vogue》、《Marie Claire》和《Elle》等在时尚界有着充分话语权的媒体也纷纷关注。随着销量激增,公司的年营业额在2008年为9000英镑,2010年已达79万英镑。接着经由知名购物网站Asos.com推荐,这款包迅速成为最时髦的单品。

 
街拍达人至爱剑桥包

街拍达人演绎剑桥包搭配

剑桥母女二人的小作坊产品,在毫无预见的情况下,正中人们怀旧口味。被街拍、被大牌邀请合作、被带入时装周、继而被全世界奉为“It Bag”,借着时尚界一股不请自来的东风发展壮大,这几乎成了时尚界最传奇的故事,反正儿女的学费应该是赚够了。街拍达人们对这款包的喜爱不用多说,无论搭配轻松利落的日常造型,还是演绎正装风格都能胜任。剑桥包的好处就是无论什么风格都能搭配。2012夏天正热门的冰淇淋色配合剑桥包的明媚,可以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H&M热卖新款抄袭剑桥包

H&M店铺实拍

向来对潮流把握敏锐的H&M,对于各大热门元素的借鉴和运用已经到了极致的地步。无论什么热门款式,H&M都会改良一下,甚至完全照搬的收罗进自己的店铺。已经大红一阵的剑桥包,在即将退烧的时候,H&M的新品中就加入类似款式,几乎和原版一摸一样。连网友也感叹:“H&M决心将山寨进行到底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