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思燕头重脚轻变花瓶 李冰冰秀出筷子腿

2012年05月26日 08: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夏天已经到来,裙装成了女人们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但如何穿着裙装就成了问题。如果选择正确可以修饰比例,错了就完全暴露了缺点了。来看看女明星们如何演绎裙装吧!

李冰冰

李冰冰的腿部线条笔直得就像削好的筷子一样,用红色的筷套装起来,正好符合她在国际上行走的中国形象。

霍思燕

霍思燕用长款西装搭配A字裙的穿法正是时髦穿搭术中热门的一项,但穿衣并不是热门就是好的,适合自己才更重要。娇小的她这么搭配,让她的整体比例变得头重脚轻,仿佛随时有重心不稳而倒地的危险感觉。

翟凌(兽兽)

兽兽把家里层叠琐碎的破抹布穿出门,可见节俭的艰难日子。不但没有突出她的好身材,反而让她看上去变成了没有线条的直筒身,灰蒙蒙的颜色让人不禁想说,即便是穿抹布,也得洗干净再出来啊!

桂纶镁

桂纶美德清新气质并不适合成熟的设计,这条连衣裙的腰线过低,让她的比例看上去很奇怪。就算是膝盖以上的长度,也难逃小短腿的厄运,下次选择腰线更高的设计才好。

舒淇

舒淇的好身材自然不用多说,短裙长度恰好突出了她高挑的身材和修长的双腿,但皮草的材质坏了事,让她的腰部和臀部比例很奇怪,显得臃肿不少。

蔡依林

蔡依林向来有把衣服穿成灾难的高超功力,把自己整个人装进蕾丝袜子里,罗嗦繁杂的蓬蓬纱裙和蕾丝包腿的膨胀感,让她的粗腿更加壮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霍思燕 李冰 筷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