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妮杨幂红毯最爱 女星扮优雅选Dior

2012年05月31日 08: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Christian Dior自1947年创始以来,就一直是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承载着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做工精细,代表着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位,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因此,在许多重要盛会总能轻松觅得它们的身影。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明星是Christian Dior的忠实拥戴者吧。【中国篇 欧美篇

中国篇

倪妮

倪妮选择简单剪裁的红色套装,利落的线条配合热情色红色,脚上的红色鱼嘴高跟鞋也呼应了整体,白皙的皮肤衬得格外明亮。不过,如果换个更加优雅的发型,就更符合Dior的品牌特征了。

郭晶晶

已经华丽转型成为豪门贵妇的郭晶晶,把Dior 2012春夏这款度假感十足的全装演绎的得体贵气,同色系裸色高跟鞋的搭配,似乎比T台模特的穿着更加合适。地位不同自然品位提升,郭晶晶演绎出了Dior的华丽。

杨幂

杨幂这套透视长裙,成为她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最被关注的一套造型。飘逸大气的设计在透视效果中,充满了诱惑的女人味,而杨幂的赫本发型也让她比以往的气质显得高雅了许多。

霍思燕

霍思燕身穿2012春夏系列长裤套装出现在巴黎时装周,娇小的身材并没有撑起衣服本身的样子。头上夸张的帽子反而把整体造型的重点弄得头重脚轻,脚上的浅色高跟鞋更是加强了这种印象,几位国人女星的演绎中,她算最不出众的一个。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杨幂 倪妮 选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