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明星学穿衣 好莱坞大码女星卡戴珊穿衣Tips

2012年06月26日 10:10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卡戴珊

铅笔裙、蓬蓬裙、阔腿裤、高腰长裙.....编辑解析卡戴珊穿搭6个关键词,看她如何扬长避短,打造诱人曲线。

 

关键词:铅笔裙

铅笔裙是优雅女性的logo,高腰缩腿的设计突出胯部,勾勒臀线,收缩小腿,优雅性感的同时,让身体自然呈现完美的沙漏形.对于大腿赘肉型,建议选择膝盖以上款式,可让腿部比例看起来更佳.小腿粗壮的女生则尽可能选择过膝款式,,不需要太长,恰到小腿肚即可,太长会形似肉粽。

 

关键词:暗色裤装+亮色搭配

众所周知,黑色是最易达到视觉收缩效果的颜色,如果你的腿部壮硕,那不妨配备一条黑色jeans。其他的搭配需避免暗沉,选择高饱和度的惹眼包包、鞋子和上衣,不仅提亮造型夺人眼球,还可转移对腿部的注意力,粗腿自然不是问题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好莱坞 女星 长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