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插画师变时尚达人 洋派不忘传统的复古爱好者

2012年07月16日 08: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大概在3、4年前,各大时尚网站就曾介绍过这个女孩,插画师Nancy,中文名字张小溪。她的插画与别人不同之处是,她以画笔记录着自己每天的搭配。相比于那些把大牌往身上堆然PO上照片的“时尚达人”,小溪每次的照片就更显用心,一张插画外加一大段对自己搭配的解说,不是讲究挑剔的穿衣经,而是每次装扮给自己带来的生活启示。说她会穿衣不如说她会生活,这期她精挑细选了4套富有东方味道的搭配,她说“东方人穿自己文化的东西才更能穿出禅意。”对于小溪的搭配,你我都没有评价的发言权,就让她自己告诉大家她搭配中的小故事吧!

民国旅行装束

“我相信坚持由内而外地去寻求自我是让自己活得幸福的方法。坚持自己的方向,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不拒绝他人的善意,敢于经历更多风浪,潇洒人生不过如此。真正能给我们帮助的,是一生不变的情感;真正能赋予我们意义的,是义无反顾的理想,真正能充实我们心灵的,是无所畏惧的经历。”

 

熊猫装束

“每个人的人生不能被复制,因此也没有意义去拷贝他人的生活。我们的世界,生活是我们所拥有的全部,但人们却总是去回避这个事实。生活像是自己的声音一般,你不断地听到它,最后便充耳不闻,几乎忘却了它是那般的特别。我们不再生,没有时间走别人的路,何不面对生活,活得自我洒脱。”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