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2款造型力捧纪梵希手袋 辣妈米兰达又做免费广告

2013年01月18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是个手袋控,当季最热门的手袋中一定有一两只是她拿过的。而最近,让她最痴迷的莫过于Givenchy Antigona satchel bag,根据不完全统计,12款不同的出街造型均有这款包的身影,辣妈真是又在做免费广告了。

Givenchy Antigona satchel bag,人民币约15000元

夯实手袋搭配黑丝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黑丝造型绝对是让男人心动又让女人嫉妒的,虽然没有厚重的外套,但是夯实的黑色手袋依然是最搭配冬装的。

真理是黑包显腿细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腿当然不粗,但是这样一只硕大的黑色手袋跨在腿边,绝对有视觉瘦腿功效。

大牌包也是保姆包

不知道米兰达是不是在这个包包里装了奶瓶奶粉,总之可以做保姆包的大牌包都值得我们用心爱。

优雅OL必备

还等什么?这些造型还不够证明这款手袋的百搭度么?作为2013年的开年奖励,足够让你出入各种场合混搭各种造型的手袋,赶紧购入吧!

[责任编辑:刘梦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