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张震穿大牌衣 抢占开年大刊封面

2013年01月31日 07: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开年讨论度最高的电影一定非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当中火了的可不止是那件皮草,近日来,章子怡和张震也一起登上多个大刊的开年封面,从封面到内页内页,大牌服装新衣换不停。

章子怡张震联手抢占开年大刊封面

在港版《Marie Claire玛利嘉儿》的封面当中,章子怡和张震分别穿上Dolce&Gabbana2013春夏系列的女装和男装:章子怡这条印花麻布裙很有夏天感觉,搭配的复古金色耳坠也充满西西里风情。张震尝试松垮大翻领衬衫的西西里西装风格,也别有一番风味。《VOGUE》:章子怡对称印花礼服与张震的波点西装外套搭配,再加上章子怡领口的项链与张震的丝巾,看起来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凌乱。《费加罗FIGARO》:面对面的封面照充满对话感,至于服装的揭秘,还是看内页吧。

港版《Marie Claire玛利嘉儿》1月刊内页大片

左图复古的罗马风对比右图现代都市风,仿佛动静结合般,演绎出两种充满动态感的画面。

台版《VOGUE》2月刊内页大片

左边大图章子怡身穿Prada2013春夏系列外套,娇媚的粉色系充满诱惑力。右边小图则与封面相同,略显繁琐。

《费加罗FIGARO》1月刊内页大片

章子怡在《费加罗》2013年一月上内页中的红色裙装来自Dior2013早春系列,演绎优雅舞者。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