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万元买到约旦王妃同款手袋 不爱2.55爱Betty

2013年04月02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众所周知,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设计师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 入主圣罗兰SL (Saint Laurent) 的首秀成为大家的关注点之一。说起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设计的手袋,Kate Moss、约旦现任王后拉尼娅(Queen Rania)都在用!

左:凯特-摩丝(Kate Moss)、中: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约旦现任王后拉尼娅(Queen Rania)

Saint Laurent Betty 1 Mini Chain 绒面革单肩包(小牛皮)

价格:1890美元,约人民币11739元

尺寸:重量约为0.6 公斤;宽度8" / 21cm;手柄至包口距离23" / 58cm;高度5" / 12cm;深度3" / 7cm;最小表带长度44" / 112cm;最大表带长度44" / 112cm

购买链接http://www.ysl.com/en_US

Saint Laurent 这款黑色绒面革单肩包款式百搭、永不过时、随性时尚,以该时尚品牌长期以来的缪斯Betty Catroux 为灵感来源。 这款包在Hedi Slimane 的首场时装秀上大放异彩,以优雅简洁的线条和奢华的“Rive Gauche”风格皮质折角设计为特色。 可将这款值得购入的单品作为手拿包使用,也可挎上金色的肩带,腾出双手。

[责任编辑:陈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