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边度假穿什么 四款单品让你战胜比基尼女

2013年05月03日 0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假期的到来,海滩度假成为休闲旅游的不二选择,想要在众多美少女中脱颖而出!谁说一定要穿比基尼大露特露才能博眼球?凤凰时尚给您支招!女神范儿运动风,把时尚气息一齐吹到海滩吧!

黑白条纹拉长身体线条

“飘逸”、“长裙”是打造女神范的关键词,加上今季LV带来的棋盘格大热,经典的黑白元素又被翻出,竖S曲线的条纹拉长身体视觉长度,腿部的小开叉适时地增添一抹性感,再搭配大颗粒的珠宝配饰,颠覆了沙滩派的一贯轻盈风潮,衬托出“神圣不可侵犯”的高贵感,女神范不费吹灰之力。

最显目的颜色

亮色也是今年大热色系,如果你想要打造出具有“亲和力”的女神形象,那么你可以试试这款黄色长裙,黄色的好处是:适合各种颜色的肌肤!让远处的他一眼就可以看到你!但凡不是纯种黑人,都能显得皮肤娇嫩欲滴!当然,即使您是黑人朋友,也不用担心!黄色可以让您的肌肤散发出越加健康的光泽!

如果您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那么左边外国MM的行头就照搬吧:抹胸衬托出丰满的上围,前短长的设计让完美的腿部线条暴露无遗!可如果您是典型的亚洲身材,那么效仿右边小姑娘的造型也不错:高风格线切割出黄金比例,褶皱的设计显得上围更加丰满,吊带也增添了保险系数。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