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秋日最受欢迎的5类IT Bag

2013年08月23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秋天到了,衣服换季的同时,包包也要选最搭配且抢眼的。究竟哪些包款最流行?马上来盘点一下!

字母组合拉链袋

这种没有造型的万用方袋非常实用,是你日常工作手提包的补充,放得进袋子里,也带得出门。把必需品装在里面,日间短暂出行或者夜里约会时它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自然和炫亮的颜色各有千秋。图中Liz Cherkasouva拿着的钴蓝色袋子正好搭配她艳红的外套。

推荐单品

Valextra 约1960元

Jil Sander 约2236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