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浓浓 2009秋冬时尚单品
2009年12月02日 13:5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源:潮衣路

秋冬已至,潮衣路为各位爱美时尚个性的女性在这寒冷的冬季准备了各样华丽,个性又温暖的时尚单品。这些时尚单品全都集合当下最热门的时尚元素在身,精致漂亮,让你时刻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诚意推荐,让每一个MM呈现最IN的STYLE。

斗篷是本季最实用的当红单品,随着电影《非常完美》的热播,章子怡在剧中所穿的这款红色蝙蝠袖斗篷外套肯定令各位追求独特设计的女性眼前一亮。独特的斗篷版型设计,容易穿脱,无论长款短款都容易造型,带出复古学院派风情,简直温暖十足又不失个性。

风衣式外套是秋冬的必备时尚单品,更是OL们的最爱选择。具有防风、防水、轻盈、挺阔、便捷的几大优点,简约的外轮廓中寻求细节设计,真是知性美中又不失女性的柔性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