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外套显高挑 配裙or裤都好看
2010年10月12日 17:06 ELLE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搭配牛仔裤

帅气、实用、又百搭!今秋的外套风格大多走很强势的风格,以黑色、短款为主,十分性感迷人,光是看着就有种想把它收纳到衣柜里的冲动!

牛仔磨白面料夹克帅气十足,版型很修身,与其他夹克不同的是它采用圆领设计,让女生穿起夹克来也不会显得过于硬朗,开身处有拉链设计,很方便实用,窄肩的版型让其看起来更女性化,搭上黑色铅笔裤整体造型极能显出女性曲线美,很帅气性感的感觉。

 

搭上黑色小脚裤

这款姜黄色皮夹克的版型十分好看,短短的版型有些露腰,显得十分性感,宽大的翻领设计看起来比较男性化,同时,在夹克上多处运用了拉链、按扣的元素,显得叛逆感很强,搭上黑色小脚裤显得格外帅气,很有女强人的作风。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