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降温UGG重回潮 时尚女星教你巧搭配
2010年11月02日 09:24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流行赶不上天气的变化,这边我国北方大风降温,那边欧美明星早早穿上了UGG雪地靴。别担心UGG貌似“笨重”的外表,欧美明星给你传授搭配之道;我们知道,虽然降温了,爱美的你是不会忘记研究服装搭配问题的!

爱美的人士都会学习Leighton Meester的穿法

足够爱美的人士都会学习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的穿法:首先有一点,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百搭翻毛棕色的短帮雪地靴让她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黑色网眼袜和黑色波点罩衫正好呼应;而红色短裙正好有搭配了黑色的服装调调,对比之下,足够甜美

搭配好UGG,配饰环节不可忽视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的这身搭配告诉我们:想要搭配好UGG,配饰环节不可忽视。来自Barneys New York的拼接花色短袖连衣裙加上项链的配合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用来搭配服装的项链出自美国行政人员第一品牌Ann Taylor,这些漂亮的花花都是由珍珠制成的!其实不一定要指定某个品牌,这个季节,种类繁多的胸针、毛衣链,等着你用心去挑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