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第一花魁梁海玲写真
2010年11月29日 14:20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知名酒店「天上人间」遭政府勒令停业,消息震惊北京娱乐圈,也让网络讨论起「现代京城四大名妓」的传闻。现代京城四大名妓,她们都是天上人间的:梁海玲、司灵、李欣和张晓燕。其中,第一花魁的梁海玲最为引人注目,光是跟她聊个天就要5000元人民币。2005年11月13日,号称天上人间“四大美女”之首的梁海玲遭人盗抢而被杀害。警方清理出梁的个人遗产竟然有1000万元之巨。据传为自己保养的两个小白脸所勒死。

梁海玲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