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温暖 悦猎悦型
2010年11月29日 16:30 优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才是11月的初冬,但是却已感受到了寒风凛冽的萧瑟气息。听说今年北半球将遭遇“千年极寒”,看来一件御寒的羽绒服已成为必需品。应今冬PUMA“Happy Hunting悦猎悦型”主题推出的羽绒服系列,沿袭了上一季的潮流剪裁及活力色彩,正式向单调而又臃肿的冬日衣橱宣战。PUMA“Happy Hunting悦猎悦型”的主题灵感源自人们对潮流的不断渴望和追求,诠释追逐与被追逐的新鲜与刺激。怀旧系列的英伦复古格子演绎着优雅的运动风,修身剪裁的糖果色系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大胆。这个冬日,让我们抛弃乏味灰色和单调黑色的简单拼凑,与PUMA必猎型款一起,领会不一样的快乐体验。

色彩冬日-炫蓝诱惑

糖果色已不再是女生的专属,更不甘心只做春夏时装发布的常客,而是跃身为2010冬日街头势不可挡的潮流。独特亮质面料让猎型达人变得气质而不浮夸,舒适鹅绒的内芯体现了PUMA一贯的品质追求,拉链与整体颜色的撞色设计更彰显PUMA对细节的专注。炫蓝的色彩,精致的剪裁,绝对升级猎型达人的猎型level,让你玩转冬日秀场。

搭配推荐:由于上衣外套采取了比较亮丽耀眼的炫蓝色,下半身则不宜使用太过繁复的搭配。建议选择简单的深色系修身牛仔裤,配上一双有型的冬靴,突显出年轻无极限的潮流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