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还是忽冷忽热 料峭春寒只能乱穿衣 (图)
2010年12月01日 18:58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季大热百搭单品

NO.1针织围脖

这个单品搭配小西装、圆领外套都别有风味。身材颀长的女孩最适合用它,既保暖又是点睛配饰!

NO.2长款手套

长手套是中袖外套的绝配。手套的长度一路延伸到了手肘,花样也是层出不穷,皮质的、羊毛的,就按着你自己的Style办吧。

NO.3彩袜

在这春色还未浓的天气,用不透明的正红、明黄、墨绿色的彩袜来给自己增添点春天味道吧。

NO.4坠坠毛绒针织帽

顶上有个球球的帽子可爱而实用。绒线的编织方式看起来也很温暖,身边要是有个这样乖巧可人的女朋友,男孩子必是对她死心塌地了。

NO.5宽边装饰腰带

一直好奇,宽腰带的设计灵感大概是源于拳王冠军的那个金腰带吧。在修身大衣、羊毛连身裙外搭一条够闪、够宽的腰带,你就可以很简单地做潮人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