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潮元素 你也能星味十足
2010年12月13日 12:07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到欧美明星的街拍不禁艳羡不已,其实无需仰望,让编辑来帮你解读一下她们身上蕴含的时尚元素,只要模仿得当,你也可以有明星般的气场!



潮元素:男版西装

男装西装外套掀起一股热潮,不过更为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再搭配上西裤,浑身散发出干练!



潮元素:豹纹

豹纹已野性出挑在流行元素中,不可置疑的豹纹呈现出来的温暖气息非常适合在冬日。搭配时下高跟绑带靴,磨砂的面料有一种街头风。



潮元素:皮草

皮草点缀的外套显得奢华非常,更为有心思的是皮草作为袖子仿佛动物般趣致。



潮元素:夸张印花、铆钉

日式和服款斗篷上面夸张的印花让整个风格气场更加强大!铆钉刺刺的长靴犀利得很,你被这气场震住了吗?



潮元素:耸肩外套、过膝靴

耸肩外套带出大女人的干练风之余复古气息凸显,过膝靴虽然夸张但是不可否认其既时髦又保暖。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