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衬出巴掌小脸?关键是温暖和鲜艳
2010年12月28日 10:52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天需要鲜艳的色彩,需要温暖的面料,更需要显脸瘦的一切!除了配饰,经典穿衣篇大公开。别再羡慕韩国MM的尖下巴,2011新款韩系针织衫就能让你穿出巴掌小脸、尖下巴!



玫瑰红色绝对是亮肤幻彩高手,显摆效果绝对称赞。基础款套头针织衫,巧妙设计在贴袋比例。采用鹿皮材质,驼色搭配玫红色占绝左则位置,单调元素却让上身简练而精致。呼应肤色,配搭披肩长发,让脸庞格外小巧精致。



整齐的折线让颜色在玫瑰红色与青莲色穿插,搭配浅灰色调,视觉吸引力非常强。抢眼条纹肌理会模糊身材轮廓不必担心手臂粗还是腰粗喽!建议搭配卷发造型,可爱的波浪切合上衣纹样,格外附有娃娃风格。头发波浪适当遮掩脸庞,配合抢眼上衣,给人尖下巴的错觉哦~



落日黄(中黄色)非常时髦的颜色,收到很多MM追捧。在深冬的确需要增添暖色块的季节。温暖感悠然而生,中长款会拉长上身比例,配合纯美色块自然下移视线。下搭打底裤,褐色基地穿插橘色丰富色彩,同色系颜色变化附有层次美感。



新一季针织衫运用皮草装点袖口或领口设计格外走俏。翻领略有正装拘谨,五分袖又显干练,增添长鸵鸟毛装饰袖口附有飘逸。内搭衫的珍珠领口,增添层次感丰满脖颈,亲切感倍增。黑色梨花头扣紧脸庞,笑脸效果一级棒。



粉杏色本就透着柔美感,在家雪纺装饰,绝对吸引异性注意哦。雪纺仿绒装饰两肩,不仅广泛应用在礼服中,新一季也在针织衫中大胆尝试,赋予温暖针织衫一丝唯美。脸庞也更加俏皮可爱喽。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