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的毛绒单品赚足回头率
2011年01月07日 11:13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这个提倡假皮草真性感的年代,一些单品因为毛绒元素的注入,变的十分性感以及可爱,配合混搭的风格,更能展现超给力的人气品味!

流行就是不断的轮回,原物稍加改革,就是一款新品。这款雷锋帽整体都是毛毛,奢华又保暖,是爱耍帅的你必不可少的单品。小款的墨绿色皮衣内搭长宽深色毛衣,随性自然。下身紧身皮裤搭配个性十足的绑缚短靴,超有范。这款铆钉皮包也是今年大热的单品,赚足眼球。

黑色长款西服小小帅气一下,超给力的毛毛的领子,动物皮毛的颜色使模特充满野性的味道。喜欢里面小褂的颜色成熟的性感,黑色小短裙露出的长腿决不能浪费。这款另类的黑色麦穗花纹丝袜不是每个女孩都能驾驭的。模特慵懒的性感展露无遗。

黑色纱质连衣裙细细碎碎的超美,外搭这款黑色皮草很是大气。黑丝袜点到好处,这双黑色短靴也很大气,可以说是首尾呼应吧。模特的这幅眼镜个人也炒喜欢,适当的中和了模特的气质,不会显得不尽人意。有种职场小编的感觉。个人觉得在搭配金色手链会显得更贵气。

又是一款雷锋帽,这款黑色雷锋帽要略显低调一些。烘托模特小女人气质,甜美的感觉。这款黑色妮子大衣要比一般的妮子大衣略长一些,让人觉得会更暖一些。也是一款简单的黑色的打底裤,如果不是这款靴子的话整体就会显得没有亮点,靴子的颜色搭配的给力,暖暖的,有爱。

严冬我们不要当宅女,叫上好姐妹美美的打扮下去逛街吧。这款经典的呢子外套你也有吧,搭配一条简单的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帆布鞋学生味足足的哦。相比另一位模特则不是那么低调,夸张的毛毛外套,超大围巾很有范。而两者都没缺少黑色的大包包,很有感觉,适合冬天使用。

就说一定要入手一顶雷锋帽,可爱的帅气就是这顶给人的感觉。超大的墨绿色风衣另类但却很有感觉。随意缠一条同色系围巾,暖暖的美美的。这款包包同样是走混搭路线的,是整体的一个亮点。瘦瘦的黑色裤子与上身形成明显对比,就会显得超瘦,这双小短靴也很帅气。

第一眼就觉得很干净,颜色的搭配很利落 除了包包衣服的颜色只有两种,这是种很稳妥的穿法。灰色的毛衣让人觉得很亲近,而搭配的皮草却很大气,气质立马上来了。下身搭配和毛衣一样颜色的裤子,不会显得凌乱。这款包包虽然看不出款式,但给人的感觉很精致,很适合衣服的感觉。

痞痞的帅气,女孩子演绎的淋漓尽致,是混搭的功劳。白色的T随意的扎在裤子里,毛毛的棕色马甲领子的设计真是称心,一双长款的手套也增色不少,很修手型。牛仔裤也很有感觉,破碎的洞洞,很摇滚。鞋子应该是整体唯一的两色,也很有混搭的感觉。

另类的刘海是区别与一般直发的,如果脸型适合不妨尝试下。花衬衣更是抢人眼球,这款素色的毛毛小衫的搭配正好适当的修饰了衬衣。裙子上的口袋显得俏皮可爱。这么凌乱的搭配,下身只能是黑色丝袜,鞋子也很招人爱的。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日本。

混搭真是一门学问,棕色的皮草内搭藏蓝色修身西服,应该是一条连衣裙吧外套一款米黄小短裙,很好的勾勒出妙曼的身材,黑色皮鞋又稍显帅气。超爱那顶小礼帽,颜色也招人爱,黑色皮草外加一条腰带,显出腰身的曲线,围巾绕在脖子上有种旅行者的感觉,黑色长裙和靴子搭配恰到好处,真是穿到我心卡里去了。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