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时尚单品 新年拼人气搭配
2011年01月07日 12:02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开年攒人气,拼运气,爱疯狂爱时尚的你是不是也在为穿什么而发愁呢?在这样的季节里该如何精心打扮才够出挑?来看看模特们是如何搭配的吧!

推荐理由:一款灰白相间的打底衫,让你时刻都保持自信,性感曲线美,在加上泡泡袖和黑色高跟鞋的点缀,一身很简单的搭配就可以让你成为性感可爱MM。

推荐理由:皮草是今年的流行单品,无论是明星,IT GIRL,还是休闲女都大爱皮草,这款浅色皮草加上黑色细腰带的搭配,使宽松的皮草看起来更加修身,在配上黑色外套显得更加帅气有气质。

推荐理由:豹纹亮皮连身裙是新年宴会的最好单品了,在黑丝和黑色高跟鞋的搭配下,让你始终性感霸气十足,吸足别人的眼球,这样性感的搭配,你还在等什么呢?

推荐理由:这身搭配里,黑色打底衫和打底裤都是很普通的搭配,今年手套很盛行,搭配一款灰色手套和亮色围巾,使你永远走在时尚前沿,时髦不失稳重成熟女人的味道。

推荐理由:蝙蝠样式的设计让你穿出韩范儿,一定红色的可爱帽子给这身搭配增加了不少色彩,使你看起来既可爱又俏皮,男人一定会把你放在手掌心里捧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