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皮草穿上身!低碳女也能魅惑奢华
2011年01月14日 01:2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季的皮草的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同时也遭到了很多环保人士的反对。低碳女孩怎么样才能在环保前提下也能穿出真皮草一样的奢华魅力呢?近期大热的人造皮草来帮你忙!这种假皮草不仅跟真的一样保暖,时尚度也不减呢!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热卖的一款皮草,紫色比较特别,很有时尚味很百搭。

人造皮草由于相较真皮草来说比较低,所以可以有更多出彩的颜色和款式,奢华和魅惑的感觉完全不输给真皮草。其中豹纹的款式是今年的大热单品,性感魅惑的感觉一跃即出。还有一些特别的款式设计,比如西服领部设计、收腰加大裙摆的设计等等,都倍受潮流女孩的追捧。

<<上一页 1 2 3 ... 14 1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