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演绎电眼妆 穿出洋娃娃妆容
2011年01月14日 09:42 MC 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韶涵演绎电眼妆 穿出洋娃娃妆容

电眼娃娃张韶涵的妆容一直很受追捧,洋娃娃般的妆容往往让张韶涵的眼睛充满电力,散发魅力神采,如果你也想画一个魅惑的立体眼妆,今天就教你打造!

异域情迷风情

妆容重点:弯翘的长睫毛是这个妆容的重点,不论什么样的眼妆,只要加上加上假睫毛 就能立马变得生动,深棕色的眼线加眼影打造慢慢散开的层次感,富有神韵。用银色的眼影强调眼角,让五官更加立体。

暖暖的打底色系立体妆容

妆容重点:这款妆容的出彩点就是强调了浓密的下眼睫毛,感觉眼睛像洋娃娃一样充满电力,深浅大地色系的腮红和高光粉制造阴影,让五官更加立体,淡淡的裸色唇彩看上去也很自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